🌕
ig: arthii_vi
ask.fm/askEesti

Stockholm Politi x SCL UNRST 北欧警察squad!

是和老婆 @Finno 一起做的人设——

这里是前篇东欧问题少年的人设

下属斯德哥尔摩警察署的,由32岁的年轻警长埃里克(丁马克)带领的四人小队,成员为28岁的上级警官尼尔斯(诺)、26岁的上级警官提诺、和24岁的刚刚结束实习期的新晋警官贝瓦尔德,通常处理一些城里的次要犯罪或者治安问题,因而似乎成为了清理SCL UNRST带来的混乱的专业团队。

四人通常也会两两搭伴行动。埃里克因为不放心没经验且有些争强好胜的贝瓦尔德而一般和他在一辆警车里,提诺和尼尔斯开另一辆警车。

很少人知道SCL UNRST中的爱德华其实是提诺的弟弟。他们甚至住在一间公寓里。这也是提诺从来都吃不到自己做的午餐三明治的原因

图二是废稿里截出来的一个屌人诺(?


评论(16)
热度(1200)
  1. 共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苏_Art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