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 arthii_vi
ask.fm/askEesti

最近和老婆 @Finno 开脑洞又把瑞典帝国历史翻出来撸。

P1 17世纪帝国鼎盛时期的贝瓦尔德,年轻又自矜的北方雄狮。大概20-24岁左右,视力还没有很差(?

P2 帝国忠实的仆从们——不过事实上只有提诺一个是“忠实”的仆从(战士)。15岁的爱德华在这张里显得有点太嫩了,比较准确的印象见p3。

提诺因为太频繁的作战,为了方便而把长发剪掉了。爱德华和莱维斯则因为不总离开平和的城镇和村庄,得以保留垂肩的金发。

以及八百多年过去了始终如一的利沃尼亚塑料兄弟情

P3 "His musical voice and lovely Eastern tone." 灵感来源是瑞典帝国仿佛十分偏爱爱沙尼亚对爱沙尼亚文化的监护。贝瓦尔德在那些不太繁忙的午后会让爱德华来到他的书房,给他一本书,然后听他用和提诺很像的、但略带德语腔调的瑞典语读上一两章。

P4 大北方战争中瑞典军被俄罗斯人焦土政策后拐弯去乌克兰寻求补给的故事(

“她借着火光好奇地观察着这个闯入的陌生人,那张紧绷的脸上写满了愤怒、焦虑和疲乏。”


不定期更新

评论(6)
热度(236)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苏_Arthi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