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g: arthii_vi
ask.fm/askEesti

Stockholm Politi SCL UNRST 一对(有时)同居的兄弟,以及新人的小心思

前篇爱德华和莱维斯的设定在此

前篇菲利克斯和托里斯的设定在此

不多人能够真正意识到斯德哥尔摩警署的提诺·维纳莫依宁警官和SCL UNRST的爱德华(·维纳莫依宁)是一对亲生兄弟,或许是因为爱德华时常用“冯·波克”的假名来做自己的姓,当然也是因为他们实在是太不像了——提诺身段不高,身子结实,而爱德华身材高挑瘦长,那样子让人怀疑是否能举起提诺能拿起的一半重量的东西;提诺温顺可靠,正义感十足,而爱德华灵敏狡黠,几乎能抓住一切叛逆的机会。如果了解过他们,不难想象出他们是如何成长的:这是一对富有爱心和责任感的哥哥,与被万千宠溺而变得任性同时也充满依赖性的弟弟。除了提诺有时会抱怨中午没有饭吃时,他们之间的关系亲密到令人嫉妒。爱德华常常以“公寓太远了”为理由蹭住在提诺离市中心较近的公寓里,而提诺倒也乐于允许,结果就是他的三明治老是失踪,且他的车会被开去各种莫名其妙的地方并因为违章而遭受处罚。

p3 是一个脸被气缩起来的提诺和正在吃他的午餐三明治的爱德华(

p4 相比起来,所有人都能意识到新晋的贝瓦尔德·乌克森谢纳对提诺的好感......这甚至成为了埃里克和尼尔森有时的谈资。这个不擅表达自己心情的老是板着脸的年轻人有时会准备双份的三明治。

(对不起最后一发是拍照不是扫描哈哈哈,没来得及扫就去了一个没有扫描仪的地方(。

评论(5)
热度(345)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亚苏_Arthii | Powered by LOFTER